覆面世界

【惊!亲哥or表哥?暗弟演唱会大胆告白,竟遭明哥怒怼】

长丰社9月27日电 据音素网报道,今晚摇滚歌手关宏宇于津港小巨蛋举行个人演唱会,在唱完安可曲目《白天不懂夜的黑》之后,关宏宇忽然大胆表白双生哥哥关宏峰,一句“关宏峰!我爱你!”引起全场沸腾,万千观众齐声高喊“在一起”。

遗憾的是,直至演唱会结束,其双生哥哥关宏峰并未露面,不禁让人想起上个月关宏宇做客白夜访谈,面对主持人周巡关于兄弟关系的提问,那句似玩笑似感伤的“我拿他当亲哥,他把我当表弟”,实在令人唏嘘。

然而截至本报记者发稿前,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双关党人士主动联系我社,并提供了饭拍视频。根据视频我们可以清楚看到,今晚哥哥关宏峰的确来到了演唱会现场,但听完弟弟的深情告白后,关宏峰在观众席愤怒地回应“快给我下来!个丢人玩意儿”,然后便面色凝重地离开了现场。

由于现场环境较为嘈杂,大家并没有第一时间发现哥哥关宏峰的喊话和离席,在此感谢这位神秘的双关党人士为我们提供的珍贵影像资料。

我们此刻尚不明确关宏宇本人是否获悉了哥哥的回应,但今夜,我们与关宏宇同在。
今夜,我们都是表弟。

评论(16)
热度(29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覆面世界 | Powered by LOFTER